top of page

認證課程系列

WBSA國際認證系列

WBSA世界商務策劃師聯合會(World Business Strategist Association)1998年成立於香港,目前行政總部設立於新加坡,以「培育、發展21世紀創新型企劃人才」為使命,由兩岸三地、美國、新加坡、加拿大等國家之產學專家所組成,致力於世界各地推動創新企劃人才認證與專業企劃教育,是目前世界唯一發展「創新企劃人才」認證的國際級機構。

banner_10_wbsa_certification.jpg
WBSA國際認證系列

WBSA企劃人才訓練標準,是以「策略思考與企劃程序」為理論基礎,協助參加者正確理解策略思考與企劃程序的邏輯與實務、熟練應用企劃工具與企劃技術、具備專業企劃人必備職能。

WBSA企劃人才訓練可導入企業內外部訓練活動,幫助企業培養人員的創新企劃力,訓練員工具備共同的企劃專業術語、企劃專業技術,學習有效的企劃流程與工具。除可提升員工個人的創新企劃能力外,也可將商務企劃八大流程及BPSA商務企劃應用軟體導入企業內部的管理流程,有效整合員工手中資訊與腦內創意,使部門間擁有一致的溝通語言與流程管理方法,可加快企業OODA企劃循環,提升創新與速度的雙重競爭優勢。

在創新未來學校,我們以WBSA企劃人才各階段之職能需求,設計階層式企劃課程,為企劃人提供完整企劃學習藍圖。

無論目前所處的職涯階段為何,學習顧問將依據進修需求給予個人/企業最專業的進修規劃。

認證頁面架構圖.png

WBSA商務行銷

企劃師認證班

WBSA數位行銷

企劃師認證班

WBSA品牌行銷

策略師認證班

WBSA事業營運

策略師認證班

創新PMP®專案管理師國際認證

PMP®的真價值,不只是一張證照,而是一套專業方法!

  • 資料來源:PMI官方網站. All Rights Reserved.

pmi_talent-triangle_fc_rgb.png
PMI-ATP-Badge-2021_png.png

美國專案管理學會Project Management Institute (PMI)® 從1969年成立迄今,已於190個國家成立分會機構,是全球最具權威的專案管理專業組織,其所頒發的Project Management Professional (PMP)®專案管理師國際認證,已在全球累積超過65萬名會員,是目前流通度最廣且最具公信力的專案人才國際證照。

創新未來學校自2008年起引進(PMP)®專案管理國際認證課程,十多年期間,持續致力於培育專案管理專業人才。在2021年,我們由(REP)正式升級成為PMI®所註冊合格之培訓合作夥伴ATP (Authorized Training Partner)。

不論在講師師資及教材使用方面,創新未來學校嚴謹遵守PMI的專業規範,為學員打造最高水準的PMP®認證課程學習內容。

有別於坊間填鴨式教學的證照補習班,填鴨補習只能大量生產會考試但缺乏實戰能力的「Paper PMP®」,廣為業界所詬病。

 

創新未來學校更重視學員的職場實務應用效果,傳授國際組織所發展之專業知識與方法,期望協助學員成為符合PMI®標準的,金三角PM人才!

創新PMP®專案管理師

國際認證培訓班

NPDP產品經理國際認證

矽谷盛行的新產品開發管理最佳實務方法 要證照更要實力,就在創新!

 

NPDP.jpg

「PDMA美國產品發展管理協會」是全球歷史最悠久、最權威的新產品開發管理國際組織,其根據「新產品開發管理知識體系」所頒發之「NPDP產品經理國際認證 」,全球500強企業中有超過70%企業採用此標準,是全球公認理論與實務結合的新產品開發管理Best Practice。

 

創新未來學校課程首重實務,課程設計結合「創新未來學校」獨家研發的「個案實作教學法」與 「NPDP線上模考學習系統」,能有效協助學員將新產品開發管理知識內化成為實務應用能力,並順利通過NPDP考試,成為專業實力與國際證照兼備的優秀產品經理。

NPDP產品經理

國際認證培訓班

各系列國際認證說明

知識體系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知識範疇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認證程度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考試方式

WBSA

商業企劃方法論

經營/行銷/專案管理

企劃專員/行銷經理/企劃總監

企劃案實審(中文撰作,中高階另含口試)

NPDP

新產品開發管理知識體系

產品企劃/行銷/專案管理

產品經理

線上選擇題考試(英文為主)

CIM

策略行銷管理知識體系

行銷管理

行銷經理/行銷總監

企劃作業、現場筆試(英文撰作)

PMP®

專案管理知識體系

專案管理

專案經理

線上選擇題考試(英文為主,中文為輔)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