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關於創新

截圖 2020-03-10 下午9.45.54.png
品牌與承諾
About Innovator School
品牌與承諾

「創新未來學校」是一所類似丹麥KaosPilots實驗性質的專門學校,其品牌定位為「創新未來學校提供高品質的國際專業方法論實務訓練,是一所培育國際化創新型專業人才的專門學校。」

 

課程內容以商業模式設計、商務企劃、策略性行銷、專案管理、新產品開發流程、電子商務與數位行銷、創意領導、使用者體驗設計等專業領域的國際專業方法論實務訓練為主。另外,教學方法則是採用「美國國家訓練實驗室」實證教學成效卓著的「學習金字塔理論」教學法,上課除了理論與實務方法的授課解說外,也結合團隊討論、顧問指導、個案實作上課方式,目的是要達到「深度學習、深度思考、深度實作」的學習成效,以達成培育具備國際視野、獨立思考、問題解決能力的國際化創新人才的教育目標。


「創新未來學校」致力於實踐社會企業的理想與社會責任,我們會盡最大的努力去實踐「理想熱情、專業創新、國際宏觀」品牌精神,履行「創新.實踐.改變」( Innovate to change. )的品牌承諾,並且以這句話做為品牌的精神標語(slogan),時時提醒我們去幫助所有顧客達成以下三個重要承諾:

承諾一

即學即用國際專業方法,解決複雜工作難題。

承諾二

動手實作、顧問指導、深度學習,奠定紮實專業實力。

承諾三

輔導考取國際專業資格證明,提升國際移動能力。

願景與使命
Vision and Mission
願景與使命

「創新未來學校」將致力於培育「國際化創新型專業人才」,運用「專業方法論×深度學習法」的成功方程式,培育具備全球視野、創新能力的專業人才,協助企業推動「商業模式創新」、「產品創新」、「服務創新」、「流程創新」、「品牌行銷創新」等企業變革任務;同時也幫助社會培養質量兼具的創新人才,以順利推動「社會創新」變革任務。

img_15_bplan_BPLAN-Product_w1110xh535.jp
精神與價值
Spirit and Core Values
精神與價值

「創新未來學校」 的辦校精神是「激發想像,改變未來」( Learning Inspiring ),我們堅持以下四項核心價值,作為辦校的行為基本規範,並且塑造「創新未來學校」服務團隊的企業文化。

價值一

社會創新的理想與熱情 (Social Innovation社會創新)。

價值二

專業主義的學習與修練 (Professionalism專業主義)。

價值三

合作創新的精神與實踐 (Cooperative Innovation合作創新)。

價值四

國際宏觀的思維與行動 (Glocalization 全球在地化精神)。

註: KaosPilots是1992由丹麥文化部長Uffe Elbak所創辦,現由歐盟資助的三年制另類的商業學校,它定位為〝the best school for the world"「對世界最有益的學校」,每年只招收35-37位國際學生,課程主要教授創意領導、新事業設計、專案設計、流程設計,課程強調實務與實作,目的在培養以價值為基礎的創業家( value-based entrepreneurship)以及具備創意創新能力的專業人才(creativity and social innovation),曾在2007年被Business Week評為全球最佳的設計學校之一。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