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學員心得:如何突破公司成長瓶頸,成長跨過低谷,再創獲利高峰?

【WBSA 品牌行銷策略師 國際認證培訓班】

土法煉鋼、直覺思考的方式已經過時,你需要一套完整且精準的創新心法

快來聽聽 #智庫趨動 #客服經理 的學員分享心得:


從產品到品牌,更需跨越鴻溝

和夥伴共同創業已經順利來到第 5 年,想讓公司穩健成長、增加獲利,專業領域的能力就顯得格外重要,所以我希望透過學習扎實的品牌行銷計畫,思考公司往後的發展方向,也可以透過講師豐富的實戰經驗,得到更多重要的參考指標。


無死角的品牌策略課程

觀察 #WBSA品牌行銷策略師 的課程架構,從總論 Buyer Persona 與 STP 行銷策略→品牌策略藍圖→品牌經營與顧客體驗→品牌溝通戰術→行動計畫行銷績效管控等流程,整套架構非常完整扎實,所以在 RENEW PDU 的時候,我選擇了 WBSA 品牌行銷策略師國際認證培訓班,希望幫助自己在專業實務上更上一層。


個案演練,從「知道」到「學會」

課程中的「學習創新傳佈理論」是我很早已熟悉的知識,但如何套用在實際個案,完美通過保齡球道,讓商品加乘上客戶口碑的操作,卻是在這次的課程中才真正了解其中的奧妙。上完課後,再也不用道聽塗說,而是能夠真正理解許多知名大公司是如何跨越鴻溝,突破成長瓶頸。


 

創新未來學校 推薦課程:


2021/10/02 開班! 以成長策略為核心,加入品牌建構與經營策略,讓產品銷售進入成長期時,能創造產品有形價值與品牌無形影響力的加乘效果。

以上課程均視疫情狀況調整,歡迎私訊 LINE@,或關注粉絲團最新資訊!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