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WBSA 學員心得:行銷理論只是紙上談兵,誰來教都一樣?

【WBSA 商務行銷企劃師 國際認證培訓班


小心,你對行銷的理解只有冰山一角!

快來看看擔任 連鎖便利商店品牌 擔任 會員行銷專員 的結業學員的分享:


💎 專業老師引導,重新認識商務企劃


雖然在過去求學過程中,已有一定的行銷基礎,但也幾乎是理論上的論述,沒有一個完整學習商務企劃的學習機會,但是在這次的進修之後,我才明白到自己對於商務企劃的瞭解,不過只是冰山一角。


💎 從「明白」到「運用」專業行銷工具


在上課之前,原本以為可能會是大同小異的課程內容,沒想到藉由老師們的專業引領之下,我才發現,從「明白」到「運用」工具是完全不同的,懂得運用好的工具,才能夠提出更專業的企劃。


💎 分組討論,了解團隊合作真諦


這次的上課形式採用分組團體的討論方式,不論是以前在大學,或是出了社會工作,我一直覺得所謂的「團體合作」都是假的,其實大家只是為了個人利益行事。


但是在這次的課程中,讓我認識了不同領域、不同能力的人,每個人都積極參與,表達意見,即便大家的意見不會完全相同,但是透由討論,才能整合大家的努力,產出一個完美的結晶。


💎 互動式課程,提升未來競爭力


這次課程的內容,老師的教學方式不是只有簡單的「你說我聽」,而是透過互動,讓我們能夠進一步去參與每個環節,從發想、蒐集、分析、設計到規劃,才能夠產出一個完整的企劃內容,而這個企劃也才能夠被嚴謹地執行,成為公司的利器。


透過這次的課程,不只增強了自己的能力與見識,也讓我能夠在未來職場上有更進一步的提升與發展。


 

創新未來學校 推薦課程:


2021/08/01開班!

高度國際化、系統化、實務化的行銷企劃完整培訓!從零到有,建構市場溝通計畫。


以上課程均視疫情狀況調整,歡迎私訊 LINE@,或關注粉絲團最新資訊!


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