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學員心得:線上課程令人目不暇給,為什麼還要花 6 個禮拜的時間來上課呢?

【2020 PMP 專案管理師國際認證培訓班】



來看看在 #旅遊公司 擔任 #資料分析師 的學員現身說法。


職涯路上不只有走得快,更要走很遠


希望可以在專案管理課程中學到完整的理論架構,讓自己可以系統化地展開專案,也用更有條理的方式帶領團隊。但是過去上過一些管理課的經驗,讓我發現學術跟實務多少有點差距。


▍理論 × 實務 不再只是紙上談兵


創新的專案管理課程主打「不成為紙上 PMP」,讓我印象非常深刻,而且周雅姍老師的專案經歷偏向 IT,跟我本身背景比較像,所以就決定選擇創新了。我認為當 PM 帶領團隊可以產出綜效,比自己埋頭苦幹所產生的價值高很多,是投資自己的好選擇


網路資訊雖多,但經過淬煉的知識卻很少


網路時代下,很容易取得書本上的知識,但卻很難得到經過時間淬煉的經驗與智慧,當課程教到與老師過去專案有關的部分,老師分享 PM 當下的心路歷程與應對方式,也讓我學到很多。


不只帶走知識,更獲得人生智慧


周雅姍老師除了專案課程非常專業,也是很好的人生導師,上課我筆記最多的,不是 PMP 考試相關要點,而是老師的金句,例如:「解決問題不是靠智力,而是靠知識;知識則透過學習與沈澱。」6 週的學習時間真的不夠,之後如果有學習需求,也會優先考慮創新未來學校!



 

創新未來學校 推薦課程:


提升專案工作績效、帶領團隊衝刺,理論與個案實務整合教學,成為全球搶手的金三角PM人才!


以上課程均視疫情狀況調整,歡迎私訊 LINE@,或關注粉絲團最新資訊!



85 次查看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