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學員心得:防疫很重要,職涯進修也不能停!

【PMP專案管理師國際認證培訓班】


你的專案為什麼會失敗?風險、利害關係人也都需要管理!

快來看看在 #行銷公司 擔任 #廣告優化分析師 的學員現身說法:


實務與學理結合,強化競爭力


在大學期間,我就曾經透過不同管道吸收專案管理相關的知識,也在腦海中想像專案管理可能的樣貌。進入數位廣告公司之後,所接觸的多為小型專案形式,很希望可以將學理知識與實務結合,解決職場上的瓶頸或疑問。


系統性學習,全面思考與理解專案


經過六堂課程的洗禮,我非常慶幸選擇了這門課程作為專案管理的敲門磚,老師將學理知識的樣貌、邏輯講述的非常清楚,再輔以實務經驗,闡述在不同的情境下,有哪些可能的執行方案,促進我們更全面地思考如何扮演好管理者的角色。


專案管理模組,提高專案成功率


在課程中,老師講述了眾多管理模組,其中 #風險管理與 #利害關係人管理 是我最為收穫最多的內容。大學時對風險的理解多為財務領域,而在現行工作上,則是幾乎缺乏對風險的思考脈絡。但是上完課之後,我才發現專案執行前的質、量化分析,對於專案的成敗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。


而講述利害關係人管理時,老師以犀利的個案分析,讓我深刻理解到,太多的專案失敗不在於技術、財務層面,而是沒有做好利害關係人管理。非常感謝雅珊老師,這些學習、互動過程,對我未來的職涯非常有幫助!



 

創新未來學校 推薦課程:

因應疫情,預估九月開課 提升專案工作績效、帶領團隊衝刺,

理論與個案實務整合教學,成為全球搶手的金三角PM人才!

以上課程均視疫情狀況調整,歡迎私訊 LINE@,或關注粉絲團最新資訊!

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