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為你的人生晉級,成為年薪400萬的產品經理不是夢

已更新:2021年3月12日

現有的職涯發展,好像快走到盡頭了?學習第二專業,轉職更順利!


學員任職單位 / 職稱

全球電子貿易品牌

台灣代理商公司 /

業務部經理


進修課程 | NPDP產品經理國際認證培訓班




進修心得 |


現在公司的發展真是一年不如一年,不知道能撐到什麼時候!

好像不管再怎麼努力,我都看不到未來的可能性!

你的心中,也有這樣的O.S.嗎?面對職涯的困境,別忘記,你永遠都有選擇權!


今天的學員心得分享,將由在全球電子貿易品牌台灣代理商公司中,擔任業務部經理的學員現身說法,一起來看看他如何面對現階段的職涯困境,經過創新未來學校的專業建議之後,結合自己原有的能力,重新加上了第二專長,讓自己的轉職之路更有信心及方向。

▍誠實面對現階段的職涯困境


我的現職在外商代理商,考慮到工作的變動較大,且大多決定權仍由英國或亞太區主管直接授命決定事項,身在台灣,自己毫無提供建議的權力,也無法真正聆聽顧客戶的聲音。


▍發展第二專業,為人生晉級


在諸多考量下,我在2019年初時萌生了晉級人生的念頭。我從自身的技術業務經驗出發,思索將這些經驗,融會貫通地運用在往後職涯發展上。


在參與了創新未來學校的諮詢,以及自我評估之後,我認為NPDP產品經理的課程確實符合我的需求,尤其是在新產品的開發設計上,更能夠補足我現在缺乏的能力。


▍實務經驗,找到未來職涯之路


根據過去的經驗,我覺得目前國內對於「產品經理」(PM)的定義及要求,往往華而不實,甚至帶點癡人說夢。但是課程中,透過老師過往豐富的實務經驗分析,我才更為理解產品經理的角色,除了需要十項全能之外,還需要協調各方、八面玲瓏,也提醒自己,若未來能夠真正從事產品經理的工作,一定要在「人和」上另外加強補足。



👉更多業界優質課程,歡迎洽詢:

創新未來學校|線上學習顧問 LINE@

323 次查看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