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你喜歡現在的工作嗎?未來的三十年你該這樣做選擇!

已更新:2021年3月12日

不想待在舒適圈,又不想冒然轉換職涯跑道?進修學習,讓你擁有更多人生選擇權


學員任職單位 / 職稱

遊戲公司 /

行銷專案經理


進修課程 |

PMP專案管理師國際認證培訓班




進修心得 |


努力了好久,好不容易進入喜歡的公司,獲得滿意的職位與待遇,但是心中卻突然有些不安:「那麼,我的下一步呢?」


今天要與大家分享的學員心得,主角正是一位在遊戲公司任職的行銷專案經理,因為喜歡遊戲,他決定投入遊戲產業,從客服、品管到行銷,一步步往自己想要的方向邁進。


但是完成短期目標之後,他的心中開始擔心:自己會不會一直停留在舒適圈?未來的人生是否要一直從事同樣的工作呢?


一起來看看他如何轉換思考,用學習為自己的職涯加分!


▍進修學習,為自己擴展眼界


我相信單純累積工作經驗是不夠的,因為重複熟悉的工作,是讓自己停留在舒適圈內,而損失了圈外可能會有的歷練;但是冒然踏出圈外改變職涯,也不見得是個明智的選擇。


因此我選擇利用工作閒暇到「創新未來學校」上課,可以接觸各種領域的同學,不僅僅增廣見聞, 更可以學到平常工作可能不會接觸到的知識,結合上課所學與工作經驗,讓工作更有動力,做人處事或工作安排上也會更有效率。


▍有方法的專案管理,工作更高效


以往在就學期間跟同學分組共同執行專案時,常遇到時間觀念不佳、缺乏企劃、缺乏組織協調能力等問題而爭吵;到出社會後往往是跟著前輩經驗、公司SOP做事,而沒有深入了解原因。


直到上了創新未來學校的PMP專案管理師國際認證培訓班後,才開始了解到專案管理、專案企劃、成員溝通、品質控制等等觀念,逐漸將觀念融入工作中,期望自己可以在工作上適應得更快、做得更好。


▍跨領域合作,實作演練克服挑戰


上課的過程中,我最喜歡的是跟不同領域的學員合作完成任務,互相討論的過程可以發揮上課所學的知識,透過實作演練更可以確認是否有正確的了解課程內容。


在工作上遇到挫折覺得無力的時候,也會想到上課的內容,會再打起精神來,覺得一定可以解決問題。知識不只給我解決的方法,也給了我面對問題的勇氣。


但是學的愈多,愈是會察覺自己欠缺不足的還有更多,希望未來還可以參與創新未來學校更多的課程,讓自己在工作上、生活上解決更多的問題,提升工作品質的同時,就是在提升生活品質!


【延伸閱讀】



👉更多業界優質課程,歡迎洽詢:

創新未來學校|線上學習顧問 LINE@

412 次查看
bottom of page